福建省侨联>> 基层组织

宁德市侨联走访侨社团企业 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2-01 15:21: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宁德市侨联   浏览次数:

连日来,在宁德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后,宁德市侨联主席陈卫良即率班子成员一行走访10余家侨企和侨联团体会员单位,共话新春,共谋发展,为助力宁德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image.png

宁德市侨联一行在闽澳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座谈

陈卫良一行先后走访了闽澳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宁德市百汇电器有限公司、福万家超市、华祥苑联信店、厦门国际银行宁德分行、厦门银行宁德分行、稻学堂文化公司、鲨鱼传媒公司、元气文化公司等多家企业,每到一处,都与企业代表开展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企业过去一年的发展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image.png

宁德市侨联一行走访宁德市百汇电器有限公司

侨企和侨社团会员单位代表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弘扬“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的闽东精神,借助宁德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出台惠企政策的东风,在新时代新宁德建设进程中奋进接力、续写辉煌,干出一番新天地、成就一番新事业,好上加好、不断向好。

image.png

宁德市侨联一行走访福万家超市

走访中,陈卫良向会员企业表达深切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为宁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勉励大家在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

image.png

宁德市侨联一行参观厦门银行宁德分行

陈卫良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发挥自身优势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宁德侨界落地见效;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联系服务海内外侨团侨胞,关心侨资企业发展,全力为侨企发展排忧解难;要充分利用侨的资源优势,积极开展各类经济文化交流活动,为持续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侨智侨力。


(供稿:宁德市侨联黄恺枫)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