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基层组织

南安市侨联举办“喜迎二十大·汇聚侨力量·共享新发展”招商引资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08 15:10: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在泉州市侨联的指导下,南安市侨联举办“喜迎二十大·汇聚侨力量·共享新发展”招商引资座谈会,动员南安侨界积极加入招商引资工作矩阵,助力南安经济高质量发展。泉州市侨联一级调研员陈海涛,南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清安参加活动。

南安市侨联举办“喜迎二十大·汇聚侨力共享新发展招商引资座谈会.jpg

“每次在新闻上看到家乡发展变化,大家都很激动”“我们要继续传承弘扬'爱国、爱乡、爱业、爱俭'的南安华侨精神,讲好华侨故事,让华侨精神代代相传”“希望政府出台更多惠侨政策,鼓励更多侨商回乡投资兴业”“要组织开展夏令营、冬令营,让老华侨带领新生代华侨多回家乡走走看看,增进感情”……会上,围绕如何进一步弘扬和传承南安华侨精神,充分发挥华侨华人新生代侨智侨力,推动南安强产兴城、高质发展,与会的在南安重点侨商人士发表意见建议,气氛热烈。

现场还举行南安招商推介和相关政策解读,并通报南安市侨联工作情况。南安是全国著名侨乡,侨资源丰厚,拥有海外侨胞和港澳台同胞近400万人,分布在全球近50个国家和地区,侨力量是南安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发展中不可或缺的力量。一直以来,南安市侨联围绕“服务经济发展、依法维护侨益、拓展海外联谊、积极参政议政、弘扬中华文化、参与社会建设”等六大工作职能,推动南安市侨联工作持续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县级侨联前列。



供稿:南安市侨联、海丝商报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