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基层组织

泉州市永春县侨联召开第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9 16:00: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泉州市永春县侨联第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泉州市侨联主席温锦辉,县领导陈佩芳、李江源、董婧、郭赐福参加会议。

会议照片1.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中国侨联十届五次全委会精神、福建省侨联2022年工作要点、泉州市侨联八届五次全委会精神。听取和审议县侨联十二届四次全委会工作报告,补选县侨联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常委、主席。郭赐福当选为永春县侨联主席,聘请黄万民同志为永春县侨联第十二届委员会名誉主席。

县侨联郭赐福主席为名誉主席黄万民同志颁发聘书.jpg

郭赐福为黄万民同志颁发名誉主席聘书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县侨联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做好侨联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加强侨界群众政治引领,加强侨力侨源的聚合运用,加强海外文化传播交流和华裔新生代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为高质量实施“生态之都、文化之旅、康养之地、智造之谷”发展战略贡献侨界力量。

会议要求,县侨联要紧密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凝聚侨心、发挥侨智、维护侨益,切实把侨联建设成为组织体系健全、运行机制科学、联系侨界群众密切、服务侨界群众有力的组织,在服务发展大局、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找好侨联定位,打好新时代“侨牌”,展现侨联新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心、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永春县侨联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