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基层组织

南安市侨联党员干部联动侨镇梅山共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1-10-09 14:54: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南安市侨联快速响应南安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积极落实市直乡镇疫情防控干部联动工作机制,在人手紧缺的情况下,由南安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颖带队成立党员先锋队,配合南安市梅山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乡镇共同筑牢基层防疫线。

参与疫情防控干部联动工作机制会商会.jpg

参与疫情防控干部联动工作机制会商会

市侨联党员先锋队“抗疫在行动”.jpg

市侨联党员先锋队“抗疫在行动”

连日来,南安市侨联党员先锋队下沉一线,协助梅山镇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在检测现场,“请大家拿好身份证,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保持1米以上间隔,有序排队。”成为侨联党员干部的口头禅。他们身穿红马甲,主动亮身份,全程引导服务,维护现场秩序,安抚群众情绪,引导群众规范有序参与核酸采样,一刻也没有懈怠,坚持做好联动工作的每一个细节。在检测人群里,遇上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孕妇和幼儿,侨联党员干部立即上前帮助他们通过绿色通道优先检测,“一对一”指导其录入资料,并陪同走完全部检测流程,时时出现暖心场面。

市侨联党员干部林颖同志协助医生录入群众信息.jpg

市侨联党员干部林颖同志协助医生录入群众信息

市侨联党员干部田文炜同志协助医生为学生核酸检测.jpg

市侨联党员干部田文炜同志协助医生为学生核酸检测



(供稿:南安市侨联  田文炜)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