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基层组织

屏南县侨联传达学习宁德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30 22:02: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屏南县侨联   浏览次数:

51963fcf71f8464c4bd162e7e56f039.jpg

图为会议现场。


  9月30日下午,宁德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县侨联主席张久贵同志在屏南县委统战部召开统战口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会上专题传达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梁伟新代表中国共产党宁德市第四届委员会在大会上所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的报告精神。

  

  会议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对过去五年我市所取得的发展成就的全面总结,对我市未来五年的发展进行了科学谋划,明确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提出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是在全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中走前头,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中当先锋,构建“一核两廊五轴”发展格局和实现“一个翻番、五个突破、全面跃升”的奋斗目标,充分彰显了市委乘风破浪的坚定信心。全体统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全体统战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市第五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要主动融入主动作为,做到全面推动党代会精神高质量贯彻落实。健全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紧密团结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大力促进民族团结、宗教领域和谐。要紧密联系实际,强化担当作为。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市党代会精神中汲取力量,鼓足干劲,对市党代会提出的任务目标结合实际,在服务发展大局中主动作为,进一步细化、量化,切实把市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图/文 屏南县侨联   包久菊)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