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基层组织

南靖县侨联开展“弘扬华侨文化,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10:35: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南靖县侨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龙山镇、丰田镇的主要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弘扬华侨文化,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南靖县侨联党支部到漳州战役南靖决战纪念室接受革命教育.jpg

南靖县侨联党支部到漳州战役南靖决战纪念室接受革命教育

南靖县侨联党支部与丰华村两委座谈.jpg

南靖县侨联党支部与丰华村两委座谈

南靖县侨联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到龙山镇南坪村,参观为纪念十字岭战役建立的漳州战役南靖决战纪念室,听取南坪村老书记陈荣金对十字岭战役的生动形象讲解;随后,与南靖县丰田镇侨联、丰华村侨联的党员干部一起,来到该镇凤安村下店伙祖厝的红军进漳战役总指挥部旧址及丰田村阁老楼的南靖十字岭战斗遗址参观。期间,县侨联党支部还与丰华社区、东华社区两委座谈,向他们详细了解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海外人才引进及侨界党员在基层发挥作用等情况。

南靖县侨联党支部到红军进漳战役总指挥部旧址参观.jpg

南靖县侨联党支部在红军进漳战役总指挥部旧址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收获满满,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弘扬红军革命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到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和责任感,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供稿:南靖县侨联  邹国智)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