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基层组织

家长里短话乡情——惠安县侨联开展侨界重点人士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10:37: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清明期间,惠安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侨办主任王德法、县侨联主席康惠兰、副主席钟碧波走访慰问返乡侨界重点人士曾文仲、杨少华、张明星等人,为他们送去侨爱温暖。

慰问侨领1.jpg

在走访慰问中,对各位侨领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侨联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近况以及侨胞所在地区疫情情况,倾听他们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侨胞们常回“家”看看,多关心支持家乡事业发展。

慰问侨领3.jpg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加强了与侨界重点人士和海外华侨华人的交流,增进了友谊,让侨亲深切感受到侨联“娘家人”的温暖。侨界重点人士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惠安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侨联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为家乡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慰问侨领4.jpg


(供稿:惠安县侨联 陈晓芳)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