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基层组织

宁德市侨联赴东湖塘华侨农场开展专项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5 10:13: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落实中国侨联、福建省侨联关于赴华侨农场开展专项慰问工作要求和开展今冬明春“暖侨行动”,1月22日,宁德市侨联主席陈卫良带队赴华侨新村社区慰问东湖塘华侨农场困难归侨侨眷,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侨联组织的温暖。

宁德市侨联主席陈卫良看望华侨新村社区困难归侨侨眷.jpg

宁德市侨联慰问组看望华侨新村社区困难归侨侨眷

慰问组一行在华侨新村社区先后走访慰问了8户困难归侨侨眷,每到一家,陈卫良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生活诉求与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宁德市侨联专职副主席郑丰看望华侨新村社区困难归侨侨眷.jpg

宁德市侨联慰问组看望华侨新村社区困难归侨侨眷

活动中,市侨联还积极号召宁德市归侨侨眷支持市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春节来临之际,应转变观念,见屏如面,采用微信、视频、电话等方式科学拜年,筑牢国内疫情防控堡垒,为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携手努力。 

市侨联慰问组实地察看华侨大厦项目进展情况.jpg

宁德市市侨联慰问组实地察看华侨大厦项目进展情况

期间,慰问组一行还要求社区侨联要做好人文关怀,并实地察看了解了华侨大厦项目进展情况,提倡科学防疫,减少不必要的聚集,鼓励工地工人春节不返乡就地过年。

 

(供稿:宁德市侨联 黄恺枫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