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基层组织

“侨牵九牧 才聚港湾”人才慰问座谈会在南安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25 10:07: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响应南安市企业员工“就地过年”的号召,泉州市侨联、南安市侨联、仑苍镇党委于1月22日联合开展“侨牵九牧·才聚港湾”人才慰问座谈会。泉州市侨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海涛、南安市侨联、仑苍镇党委有关负责同志以及九牧厨卫企业人才代表参加活动。南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黄印棉主持座谈会。

南安市侨联主席黄印棉主持“侨牵九牧 才聚港湾”人才慰问座谈会.jpg

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是泉州市侨联的人才工作直接联系点,2020年泉州市侨联与南安市侨联及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人才联合攻坚三方协议。泉州市侨联对辛勤奋斗在产研一线,尤其是准备“就地过年”的公司异地高层次人才表示慰问,祝愿他们在南安过好祥和快乐之年,同时希望他们熟悉业务、提升技能,创造更大价值。会议提出,泉州市侨联、南安市侨联、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创新举措,逐梦港湾,发挥泉州市侨联系统资源优势,助力人才工作直接联系点九牧厨卫的人才建设工作提质增效,协调解决人才引进、人才认定、人才交流等问题,拓宽聚才引才渠道,探索爱才留才措施;落细落实,为才服务,多为人才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用好用足各级人才政策,提升“人才之家”服务水平,全力做好“六稳”“六保”,持续发挥龙头企业示范作用;勤勉尽责,再创佳绩,立足岗位,不断研发创新,推动产研升级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承担起更崇高的社会责任。

与会人才代表发言.jpg

与会人才代表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从不同岗位、不同层面、不同角度,用朴实的语言交流了自己在工作中的感想。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各级党委政府和侨联对人才的尊重,深深体会到“春节人才服务不打烊”的承诺,同时就人才政策、人才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南安市侨联暖冬慰问礼包.jpg

会前,与会人员还走访慰问奋战在生产一线的人才代表,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侨界的祝福。

 

(供稿:南安市侨联 田文炜)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