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基层组织

闽清县侨联开展“两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0 10:07: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18日,闽清县侨联副主席毛文良带队前往外资企业福建羊顺休闲农业有限公司和闽清顺发养殖有限公司开展“两节”慰问,拜访两家公司负责人,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羊顺生态农庄慰问.jpg

在羊顺生态农庄慰问

蓝天白云下的羊顺生态农庄,令人耳目一新。毛文良同刘董事长拉起家常,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和转型升级计划,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为企业发展出谋献策。他表示,在党的“三农”政策指引下,公司积极参与乡村振兴,一定会得到更大更好发展。

在顺发养殖场慰问.jpg

在顺发养殖场慰问

在顺发养殖有限公司,听到公司在过去的一年中虽受新冠疫情影响,但还取得了不错的收成,毛文良深感欣慰。他希望公司备足物资,做好抗疫准备。

据了解,县侨联在“两节”期间开展了“百侨帮百村——联村助户”精准帮扶、中央华侨事务预算专项经费补助、“两节”慰问困难归侨侨眷等活动,为130多人次发放资金近15万元,让侨界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让困难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供稿:闽清县侨联   陈琼萍)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