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基层组织

漳州市侨联召开九届三次全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09 10:46: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29日,漳州市侨联九届三次全委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侨联十届四次全委会议和漳州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总结去年以来工作,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漳州市委常委吴文团出席会议并讲话。

9月29日,漳州市侨联召开九届三次全委会.jpg

会议听取审议漳州市侨联工作报告,通过相关决议,发出了《关于海外漳籍侨胞守望相助携手“战”疫的倡议书》。会议指出,去年来,漳州市侨联强化为侨服务宗旨,深入挖掘侨界资源,在服务引资引智、助力脱贫攻坚、依法维护侨益、拓展联谊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漳州市侨联积极引导海外侨团侨胞为漳州抗疫捐款捐物,争取到大量境外防疫物资,为漳州疫情防控贡献侨界力量。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治引领,增强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的责任感,引导全市侨界群众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画好侨界最大同心圆。要汇聚侨智侨力,在服务招商引资上、拓展联络联谊上、动员参政议政上实现新突破,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工作定位,发挥侨联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及侨的优势和侨的资源。要提升为侨服务,持续深化“全面维权合力维权”品牌建设,持续加强与海外侨胞的沟通联系,帮助侨界困难群众,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化侨联改革,构建网络化工作机制,坚持“党建带侨建”,提高为侨服务实效,用心用情为侨服务。全市各级侨联要进一步凝聚漳州侨界力量,服务“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建设工业新城”,为漳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漳州市侨联  杨黎明)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