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基层组织

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 守好侨界意识形态大门——市侨联主席黄伟为侨联机关干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0-08-12 15:40: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10日下午,南平市侨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书记、主席黄伟就近期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信息宣传工作重要精神进行学习传达、交流,并上了题为《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 守好侨界意识形态大门》的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00812094209.jpg

黄伟分别从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进行全面解读,并就如何立足本职做好侨联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部署,要求侨联干部:一要统一思想,加强领导,始终坚持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极端重要位置,落实好《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二要武装头脑、提升能力,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政治鉴别力,提升学习、研究、贯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水平。三要壮大主流,把握大势,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进一步彰显“四个自信”。

大家纷纷表示,党课政治站位高、内容丰富、对做好侨联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有很强的指导性。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