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基层组织

永春华侨抗战展示馆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30 10:41: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铭记永春华侨抗战爱国历史,石鼓镇侨联根据县侨联工作部署,突出“创新载体建设、创新平台建设、创新机制建设、创新职能建设”四个创新,在永春抗战支部旧址创建“永春华侨抗战展示馆”。

县侨联副主席郑志民(右)、石鼓镇侨联主席郑起铭(左)为“永春华侨抗战展示馆”揭牌.jpg

6月28日,展示馆揭牌仪式举行。据悉,“永春华侨抗战展示馆”设有华侨文化历史展览、文体活动、报纸阅览等项目功能区。展示馆通过实物还原、图片文字记载和多媒体影像展示等方式,生动再现了华人华侨积极投身抗战的爱国史。

参观学习华侨华人投身抗战的爱国史.jpg


展示馆内.jpg

接下来,石鼓镇侨联将以展示馆为平台,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进一步汇聚侨力互帮互助,传承爱国爱乡、开拓进取、团结互助的华侨文化精神,努力将展示馆打造成为联系归侨侨眷的新载体,展示华侨风貌的新窗口,传播华侨文化的新平台。

举行揭牌仪式.jpg

(供稿:永春侨联 陈珊妹 黄顺锋)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