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基层组织

宁德市侨台机关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6 12:48: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宁德市侨联   浏览次数:

7.jpg

图为座谈会。

  宁德市侨联讯(文/图 黄恺枫)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倡导文明新风,培育家国情怀,6月24日,宁德市侨台机关党支部携手宁德市地震局、侨爱志愿者协会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5.jpg

图为宁德市侨联主席陈卫良。

  活动当天,大家首先在华侨社区活动中心,参观了社区展板,并在社区支部书记汤松园的介绍下重温了东湖塘华侨农场的历史变迁。随后开展座谈交流。

6.jpg

图为参观社区展板。

  座谈会上,老归侨党员们畅所欲言,交流氛围浓厚。老归侨周锡兰说:“2000年以前,城市里是大量的两三层房屋,到现在百米以上的高楼随处可见。走过20年,城市还是那个城市,风景却是不一样的风景。”归侨们也是感受颇深,幸福感满满。活动期间,党员们慰问了5位70岁以上高龄老归侨党员,并送上慰问品。

图为为社区打扫卫生。

图为为社区打扫卫生。

  最后,大家还为社区打扫卫生,美化、净化环境的同时,努力创造文明和谐、环境优美的社会环境。(完)

4.jpg

图为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