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基层组织

宁德市侨联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25 11:30: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宁德市侨联   浏览次数:

  宁德市侨联(文/图 黄恺枫)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更加有序有力有效,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冲击,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近日,宁德市侨联深入一线,实地走访多家侨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市侨联一行通过实地专访、电话了解、微信沟通等多种方式,先后了解宁德市夏威食品有限公司、福鼎市丰泰化油器制造有限公司、福建闽东德立水力发电有限公司等侨资企业复工经营情况和实际遇到的困难问题。

  侨企工作人员表示,为了保障企业在疫情期间生产经营,公司把疫情防控部署落到实处,同时全面推进企业各项生产经营工作,保证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25112350qswe.jpg

图为为闽澳公司出租车司机送口罩。

  陈卫良副主席对侨企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的复工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是最重要的工作,随着企业陆续开工,人员聚集、流动性增加,要严格落实复工复产防疫措施,科学合理安排好员工生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期间,市侨联还向侨企复产复工人员捐赠了口罩,其中还包括德源自来水厂复工人员和闽澳出租车司机。(完)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