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基层组织

宁德市侨联深入侨企和基层侨联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3 15:22: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宁德市侨联(文/图 曾少雄)讯: 为落实“四下基层”要求,推动侨联改革方案落实,切实做好为中心工作服务和为侨服务工作。近日,宁德市侨联组织市政协侨联界委员、侨联机关干部和法顾委同志赴霞浦、福鼎、柘荣、福安等地开展调研。

图为调研现场。 (2)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深入9家侨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困难问题以及依法维权和防控风险工作等情况,倾听企业家对政协侨界委员、侨联机关服务侨企的意见建议。

图为调研现场。 (3)_副本.jpg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一雄光学、皓大工贸、九鼎铸造等侨企专注主业、勇于开拓的精神。特别是在中美贸易摩擦、劳动力成本上涨等因素影响下,持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表示赞赏。

图为调研现场。 (4)_副本.jpg

调研表示,将一如既往密切关注侨企发展情况,认真研究侨企反映的问题,充分发挥侨联渠道多样、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协助侨企拓展市场,帮助侨企克服当前困难,促进侨企创新发展。同时,继续为侨企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依法维护侨益,帮助侨企做好风险防控。

调研组还了解了落实侨联改革方案、推动基层侨联建设的情况,并对围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改进侨联工作作风,听取了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