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基层组织

温州市瓯海区丽岙街道侨联到福州鼓楼区考察“侨胞之家”示范点

发布时间:2018-12-10 16:26: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福州市鼓楼区侨联讯 12月6日下午,温州市瓯海区丽岙街道侨联主席王云弟带领街道侨联主席团成员一行21人,到福州鼓楼区水部街道乐天泉社区“侨胞之家”示范点考察交流。省侨联基层建设组负责人罗威、福州市侨联文化联络处主任林友平、鼓楼区侨联主席林国钰等陪同。

IMG_20181206_151805.jpg

考察现场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乐天泉社区“侨胞之家”硬件设施,听取社区侨联小组长叶玲介绍“侨胞之家”阵地建设、联谊交流、特色活动等方面的情况。

IMG_20181206_152709.jpg

座谈会现场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林国钰简要介绍了鼓楼区侨联基本情况和鼓楼区“党建带侨建”工作主要做法,水部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陈龙飞委员介绍了街道侨联工作开展情况,丽岙街道侨联主席王云弟介绍了当地侨联工作情况,特别是在发挥侨力为家乡建设作贡献方面的经验分享。

考察团一行表示,鼓楼区委能重视侨联工作,大力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和侨建工作基础,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尤其是“党建带侨建,侨建为党建”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鼓楼与瓯海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努力开创侨联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推动侨联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省侨联基层建设组负责人罗威表示,希望福建、浙江两地加强沟通,深化两地侨界联络交流,积极探索基层侨联工作新模式。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