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基层组织

泉州安溪县侨联积极推进基层侨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0 16:18:4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泉州市安溪县侨联讯(李银萍) 近日,泉州安溪县长坑乡和湖头镇两个基层侨联分别召开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县委统战部、县侨联、县外侨办等相关部门出席会议。

IMG_6754.jpg

长坑乡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11月29日,安溪县长坑乡侨联召开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长坑乡第四届侨委会,刘金福当选主席,上官文伟当选副主席,大会同时聘请张金山、王啟超为长坑乡第四届侨委会名誉主席。

640.webp (1).jpg

湖头镇第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11月30日,安溪县湖头镇侨联召开第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会上,选举产生了湖头镇第五届侨委会,李坚任当选主席。

安溪县侨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焕发基层侨联组织的活力,发挥基层侨联组织的作用,不断推动安溪县侨联各项事业的发展,下阶段,安溪县侨联还将继续督促指导其他届满的基层侨联进行换届选举。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