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基层组织

厦门同安区洪塘镇召开第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7 08:55: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7.jpg

大会现场

厦门市同安区侨联讯(林旭臻)11月30日下午,厦门同安区洪塘镇召开第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侨联班子,郭为民当选为镇侨联主席。

16.jpg

大会现场

郭为民代表洪塘镇侨联第四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回顾了洪塘镇侨联五年来的工作,提出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郭为民表示,五年来,洪塘镇侨联再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上级侨联的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履行职责,做好为侨服务、维护侨益工作,开展海外联谊活动,鼓励海外乡亲回乡投资兴业,办公益造福乡梓,为建设富美洪塘作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上,同安区侨联主席林一亭、洪塘镇人大主席王永远分别致辞。林一亭对洪塘镇侨联新一届侨联班子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的主题,突出政治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再做贡献。二是坚持为侨服务、依法维护侨益。要深入侨界群众,惠侨护侨,当好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的贴心人。三是坚持 “两个并重”“两个拓展”方针,拓展海外联谊工作,以宗亲文化、民俗文化活动为载体,涵养侨务资源,传播中华文化。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工作基础,着力抓好基层侨联的思想建设、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把侨联打造成为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可信赖的“侨胞之家”。

1.jpg

合影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