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基层组织

三明泰宁县侨联开展送侨法进侨企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6 08:57: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三明市泰宁县侨联讯(童玮) 12月4日是第五个全国宪法宣传日,三明市泰宁县侨联主席梁烂漫带领县涉侨维权服务中心法律顾问一行,前往梅口乡开展“送侨法进侨企”活动。

送侨法进侨企1 - 复件.jpg

活动现场

在马安山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梁烂漫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让各涉侨涉台企业主进一步了解学习涉侨法规。企业负责人、意大利侨眷戴仕平说,自己在办企业的过程中一路打拼,由于缺少相关法律知识吃了不少亏,如最近自己承包的果园正巧遇到租金合约签订等相关法律问题,本次县侨联组织的送侨法活动真如一场及时雨。

随后,宣传组一行分别与玫瑰谷生态农业发展公司、状元茗茶公司企业负责人交流交谈,了解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并为企业送上《侨务法规政策与涉侨经济类案例选编》等涉侨法规资料。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