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基层组织

厦门市侨联召开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11-14 10:52: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厦门市侨联讯:11月8日,厦门市侨联召开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侨务工作重要论述、十代会精神和《基层侨联组织工作条例(试行)》,思明、湖里等六个区侨联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

厦门市侨联副主席邓飚对近年来全市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了新时代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宝贵经验。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以提升五有五好建设和侨胞之家示范点建设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优化组织设置,创新活动方式,充分挖掘基层侨联组织的资源优势和潜力,把基层侨界群众组织起来,凝聚起来,动员起来,为贯彻落实十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做出新的贡献。

4.jpg

会议还组织现场观摩思明区梧村街道侨联“侨胞之家示范点”和湖里区康乐社区侨联“侨胞之家”,考察交流了基层侨联组织在共建共用阵地,解决“四缺”问题,以及侨联网络构建、侨界志愿服务、特色品牌培育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