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基层组织

厦门市侨联与市社院联合举办2018年侨联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14 10:29: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厦门市侨联讯:11月5-8日,为适应新时代侨联工作需要,厦门市侨联、市社会主义学院在市社院联合举办“2018年侨联骨干培训班”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市、区、高校侨联,部分镇(街)侨联和部分归侨联谊会、侨史学会等团体会员单位专(兼)职骨干共34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列入厦门市社院主体班培训计划。

微信图片_1.jpg

本期培训班的教学目的和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侨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和中国侨联章程,进一步提高侨联骨干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为侨服务意识,推动厦门侨务工作创新发展。

培训过程中,还组织学员到思明区梧村街道侨联和湖里区康乐社区侨联小组现场进行观摩,并围绕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方面存在问题与不足展开交流讨论。学员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既提高了基层侨联骨干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又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

  此次侨联骨干培训受到厦门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和市社院的高度重视,厦门市侨联副主席邓飚出席开班式,并对全体学员的学习成果和努力表示肯定与感谢,希望学员们把课程中学习的知识、领悟的精神,用在新时代侨务工作的实践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扎实工作,热心为侨界群众服务,努力为厦门经济社会发展,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油助力。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