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基层组织

泉州永春县侨联重阳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8-10-18 09:56: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泉州市永春县侨联(陈珊妹)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泉州永春县侨联主席黄万民带领机关干部入户走访慰问了原县侨联主席郑永仁等退休老干部。

黄万民主席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并送上慰问金及节日祝福.jpg

慰问现场

黄万民主席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jpg

慰问现场

在老干部的家中,黄万民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起居及健康状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县侨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对侨联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挥余热为侨联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近年来,永春县侨联重视老干部工作,坚持在重大节日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侨联与侨界老人之间的距离,还增强了老侨务工作者的归属感、幸福感,以实际行动发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