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基层组织

厦门海沧侨联举办重阳节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15:12: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厦门市海沧侨联讯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重阳之际,为传承尊老传统,弘扬中华美德,10月15日,厦门海沧区侨联举办重阳节茶话会,近20位海沧区老侨务工作者出席活动。

重阳节慰问.jpg

活动现场

会上,海沧区侨联主席杨建良向长期关注、支持侨联发展的“老侨务”们表示衷心感谢,向全区的归侨侨眷致以节日的问候。期间,活动组织学习了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传达了区委四届六次全会纲领及关于区侨联工作的要求,并通报了区侨联2018年的阶段工作总结,同时就侨联下一阶段工作进行探讨。活动中,区侨联还为60岁以上的老侨务工作者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海沧区侨联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区侨联充分发挥人民团体优势,密切联系侨界群众,重视老侨务工作者的作用,特别是有二、三十年侨联工作经历的“老侨务”,他们在侨团、侨史等方面的工作中有着长期的积累,区侨联将积极引导他们发挥余热、贡献力量,有效拉近与归侨、侨眷的距离,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