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基层组织

福州罗源县侨联召开学习贯彻全国第十次侨代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15 11:51: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1977.jpg

座谈会现场

福州市罗源县侨联讯 10月11日上午,福州罗源县侨联召开学习贯彻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下简称“十代会”)精神座谈会,并部署近期工作任务。县侨联机关干部、常委与各乡镇侨联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会上,县侨联传达了“十代会”盛况和福建代表团参会情况,传达学习了赵乐际同志代表党中央作的致词、万立骏主席的工作报告、《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修改、万立骏同志在中国侨联十届一次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等有关会议精神。会议要求,罗源县各级侨联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十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成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奋力谱写新时代罗源侨联事业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还部署了罗源县侨联近期工作任务,特别强调要按照上级侨胞之家建设从“五有”要求向“五好”标准转变,打造一批具有民俗文化特色的侨胞之家。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