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基层组织

厦门市侨联下基层宣讲习总书记侨务工作重要论述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08 18:11: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jpg

活动现场

 厦门市同安区侨联讯(林一亭) 9月29日上午,厦门市侨联副主席邓飚深入同安竹坝经济开发区,为开发区机关工作人员及竹坝侨联委员作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是新时代侨联工作改革创新的根本遵循》的专题辅导。

    邓飚从明确“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的新时代侨务工作主题,明确“根”“魂”“梦”的新时代侨务工作主线,明确“三有利”的新时代侨务工作原则,明确“大侨务”新的新时代侨务工作格局,明确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新时代侨务工作重点,明确“贴心人”、“实干家”的侨务干部队伍建设要求六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并结合侨联工作实际,对于新时期做好侨联工作做了具体指导。

开发区机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辅导内容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针对性强,对于基层侨联干部和涉侨部门干部做好侨务工作具有实际指导作用。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