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基层组织

贯彻落实第十次全国侨代会精神 厦门思明梧村街道成立区内首个社区侨联

发布时间:2018-09-07 15:51: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会议现场

厦门市思明区侨联讯 第十次全国侨代会胜利闭幕,厦门思明区梧村街道侨联迅速组织学习大会精神和《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修正内容,并及时落实到行动中,9月5日,思明区首个社区侨联在梧村街道文灶社区成立。厦门市侨联副主席、思明区侨联主席苏枫红以及梧村街道党工委、街道侨联、文灶社区归侨侨眷代表等近50人参会。

会议选举王国盛为文灶社区侨联主席,王竹源为副主席,蔡玉锦为秘书长。文灶社区新一届社区侨联班子成员由来自印尼、蒙古国、柬埔寨、缅甸等国的五位归侨侨眷担任。

苏枫红在充分肯定街道侨联工作的同时,对社区侨联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社区党委要把社区侨联工作抓在手、扛上肩,坚持党建引领侨建,将侨联工作与社区工作相结合,统筹兼顾、改革创新,切实提升侨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二是要共同画好侨界同心圆,讲好侨界故事,建好“侨胞之家”,搭好侨帮侨平台;三是要继续发挥侨界人士优势作用,服务大局,为所在的社区、城市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2.jpg

合影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