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福建省侨联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29 17:26: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27日,福建省侨联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会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机关文明办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离退休党员代表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组织观看文明创建微视频.jpg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精神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林俊德通报了省侨联机关2018年以来的精神文明创建和疫情防控文明创建教育的工作成效,分析存在主要问题和短板,提出今年文明创建工作思路和意见。机关文明办主任吴健解读了创建工作体系。

2省侨联机关文明推进会会场.jpg

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机关精神文明创建领导小组组长陈式海对创建考评系统的测评项目、测评内容、测评标准、具体要求和台账支撑资料逐项进行具体部署,在认真剖析届中考评发现问题的基础上,对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级领导和机关各部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侨联党组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找准差距,补齐短板;二是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齐心协力,狠抓落实,迎头赶上,奋起直追,抓紧抓实抓细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三是机关各支部、各部室要迅速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广泛发动机关干部职工围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目标任务,准确把握文明创建标测评要求,压紧压实责任,扎实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工作,提升文明创建水平,不断推动机关文明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供稿:福建省侨联 管国斌)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