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福建省侨联与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开展 “经济生活不失信”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8 15:58: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践行“八不”行为规范,推进以道德为支撑,法律为保障的诚信体系建设,6月17日下午,省侨联、省侨商会、省海归协会与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经济生活不失信”主题实践活动。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黄承源、省侨商会秘书长邱水生、省侨联经济科技部、权益保障部,以及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省海外归国人员互助发展协会理事等参加了活动。

参观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窗口诚信建设.jpg

实践活动中,大家参观了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窗口,观看学习“经济生活不失信”主题视频,并发言交流。与会人员畅谈体会,一致认为: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之一,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正常运行的必要条件,作为政府机关部门和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应带头自觉践行,并积极倡导建立以道德为支撑,法律为保障的社会信用体系,同时要通过制度设计保障和完善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企业在经营过程中诚信经营非常重要,要做到诚实做人、诚信做事,遵守商业道德。

观看学习视频.jpg

(供稿:福建省侨联经科部 林嵩、林睿)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