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福建省侨联组织参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宣传基地

发布时间:2020-08-05 16:59: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8月4日上午,福建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式海带领机关各党支部党员一行20余人,赴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宣传基地”参观学习。

省侨联组织党员参观教育基地.jpg


省侨联组织党员参观教育基地2.jpg

该学习教育宣传基地占地1千余平方米,分为九大部分内容。跟随展馆讲解员的步伐,大家依次参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图片展。这里的每一张照片、每一段论述、每一个故事,都生动再现了习近平同志在福建探索奋斗了17年半形成的创新理念、优良传统、精神财富、实践成果。大家心怀崇敬,认真聆听,驻足思考,真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砥砺奋斗的精神。

在宣誓室重温入党誓词.jpg

在党员宣誓室,陈式海主席带领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恪守和履行对党的庄重承诺。

在影音室观看教育视频.jpg

通过此次集中参观学习活动,使党员干部“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行有所成”。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参观学习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履行侨联人的使命和担当,奋力推进侨联工作新发展,为新时代全面建设新福建作出更大贡献。

合照.jpg


(供稿:福建省侨联机关党委 高静)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