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海外联谊

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第十五届常年会员代表大会在马来西亚古晋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1 15:57:3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东南网   浏览次数:

东南网马来西亚6月10日讯(记者 陈佳丽)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下简称“世福总会”)第十五届会员代表大会10日在马来西亚古晋举行,吴换炎再度当选为世福总会总会长。

DSC_0640.JPG

大会现场

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日本、新加坡、菲律宾等国家及港澳、台湾地区的近千名世界福州十邑乡亲出席大会。

微信图片_20190610181614.jpg

吴换炎致辞

吴换炎在大会讲话中表示,两年来,世福总会秉承“世界福州一家亲”与“团结、创新、发展”的理念,会务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会员数从70个激增至现今的104个,世界福州同乡进一步走向大团结,这是每一位世福总会成员共同努力的成果。本次大会在古晋召开,是世界各地福州同乡会互相交流、学习取经之机,希望乡亲们能从中学习马来西亚福州同乡们的办会经验与方法,取长补短,进一步完善世福总会的会务方针。当前世福总会会务工作发展仍任重道远,只有竭尽全力做好一切,才对得起全球各地乡亲的嘱托与期望,希望世界福州同乡以乡情为重,以乡谊为轴,为世福总会的壮大群策群力,共同创造世福总会更加美好的未来。

DSC_0618.JPG

刘为强致辞

大会主席、世福总会执行会长刘为强继续连任执行会长。他说,今天是海内外福州乡亲的一个特殊日子,乡亲们带着不同的背景理念欢聚一堂,以极大的热情促进会务,造福同乡。长期以来,世福总会各届理事会与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为世福总会的发展奠定了基石。他希望,依地缘性而成立的世福总会各属会各司其职、无私奉献,积极发挥融通中外的优势,为世界福州同乡谋取福利,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DSC_0613.JPG

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