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海外联谊

旅菲晋江东石镇联乡会理事会举行新届就职典礼

发布时间:2019-05-14 10:43: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东南网菲律宾5月13日讯(记者 施萍萍):12日,旅菲晋江东石镇联乡会(以下简称“联乡会”)成立22周年庆典暨第十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马尼拉举行,黄天从当选新届理事长。

1.JPG

联乡会名誉理事长蔡长华感谢各位同仁在其两年任期里为联乡会发展献计出力,使得会务工作顺利开展。他表示,22年来,联乡会全体同仁以“仁和、坚毅、爱拼敢赢”的精神在菲打拼,努力奋斗、团结协作,为住在国和家乡的经济、文化、教育等方面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 

黄天从表示,联乡会自成立以来,在历任理事长的领导下和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会务工作不断发展,为旅菲侨胞与家乡之间搭建起了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当选为联乡会新届理事长,深知责任重大,自己定当秉承联乡会“文明、和谐、团结、拼搏”的创会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全体同仁携手并肩,再创联乡会新辉煌。

7.JPG

大会由联乡会名誉会长黄金盾担任监誓员并训诲,菲律宾晋江同乡总会理事长李国财担任主讲人;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领事王晓东、晋江市侨联主席庄晓芳、晋江市东石镇党委书记洪建立、菲华商联总会理事长林育庆、菲华各界联合会执行副理事长杨华鸿、旅菲各校友会联合会知悉李朝晖、菲律宾江夏黄氏宗亲总会理事长黄拔来、侨声中学校长陈昌卫、泉州晋东经济促进会会长丁永康等先后致辞;联乡会执行副理事长张年习致谢词。

另悉,首届菲律宾东石商会就职典礼和旅菲侨声中学校友会成立13周年庆典暨第七届理事会、第二届妇女组、青年组职员就职典礼同时举行。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