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海外联谊

第八届世界福清同乡联谊会换届暨就职典礼在印尼雅加达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08 17:23: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福清侨联讯(文/福清侨联、图/华人头条):5月4日至6日,第八届世界福清同乡联谊会换届暨就职典礼在印尼雅加达举办,来自二十几个国家和十几个区域的主席团代表参加典礼。

mmexport1557373303782.jpg

筹委会主席郭羡仁对来参加2019年世联换届暨就职典礼的世界各地的乡亲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期望世联大家庭在各地领导支持下弘扬中华文化,集众人之力,成众人之志。一起为国家促进经济社会共同发展,做更大的贡献!为我们的子孙后代创建一个美好的未来,把福清精神发扬光大。

第七届世联主席林文光对第七届主席团全体成员这5年来对他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世联所有主席团成员对新一届的主席团全力支持和配合一切发展工作,让世界福清联谊会团结一致,越办越好!

随后举行了第七届主席团与第八届主席团交届仪式,姚忠从任第八届世联主席团主席。他首先为远道而来的福清全体成员以及各地乡亲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全世界的福清乡亲凝聚在这大家庭中,我们走过了30年,凝聚了海外乡亲们的各方力量,他相信在乡亲们的共同努力下,能一起把世联办成温馨和谐的福清人大家庭,从而增加世联的号召力,亲和力,凝聚力,充分发挥世联的宗旨,爱乡,团结发展!

代表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孙主任对本届换届就职典礼活动的成功召开以及新一届世界福清社团联谊会主席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世界福清社团联谊会自1988年成立以来,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扩大成为世界各地福清及乡亲增进友谊,团结,共进的重要平台。

mmexport1557373238885.jpg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