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海外联谊

2023第三届“世界因爱而生”全球春节联欢晚会将在爱尔兰都柏林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23 09:55: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下午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第三届“世界因爱而生”2023春节联欢晚会的演出海报,被张贴在爱尔兰著名的文化旅游艺术胜地Temple Bar的这家具有360年历史的Smock Alley剧场,是Temple Bar最新鲜的跨年海报。

Smock Alley剧场.jpg

据悉,由欧洲中国文化艺术交流与合作研究会组织策划和发起的“世界因爱而生”全球华人网络春晚,第一届和第二届都圆满成功。现在正在组织策划和运行的第三届“世界因爱而生”全球春晚将挑战新高度,晚会的宗旨是:呼吁世界和平,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促进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助力伟大民族文艺复兴贯穿得更全球化和国际性。

海报.jpg

首先不再局限于网上全球直播,还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举办线下春节晚会;其次不仅仅是全球华人春节联欢晚会,更是国际艺术家参与,多种族文化融合的艺术盛宴。从献艺的艺术家,参与组织的团体到全球播放的受众群体都增加了更多的国际元素,跨文化实现“爱联五洲情系四海”的全球路线。最后更是公益慈善晚会,门票销售的善款全部捐赠给爱尔兰慈善机构,帮助无家可归的人,并且惠泽华人,部分门票免费赠送。

“世界因爱而生”2023全球春晚组织构架

主办单位:

欧洲-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会

华人头条全媒体

爱尔兰华人圈

华人时刊杂志社

中国国际新闻杂志社

国际诚信与品牌杂志社


协办单位:

中外国际家庭联谊会

爱尔兰创锦广告

ActionRec

 

(供稿:欧洲-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会 陈秋梅)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