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海外联谊

情系桑梓 助力洛江 ——金光集团携手黄奕聪慈善基金会助力家乡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2-03-30 09:12: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泉州市洛江区是金光集团创始人黄奕聪先生的故乡,也是其家人时刻牵挂的地方。在黄奕聪先生“爱国爱乡”精神的影响下,金光集团及黄奕聪慈善基金会始终心系祖国,时刻关注家乡。

金光集团捐赠洛江.jpg

情系桑梓,同心抗“疫”。面对现今全国范围内新冠疫情卷土重来的严峻形势,金光集团立即开展行动,携手黄奕聪慈善基金会和旗下企业,心手相连众志成城,第一时间向家乡洛江区捐赠首批总价值近百万的物资及资金100万人民币抗击疫情,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国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金光集团捐赠洛江2.jpg

雪中送炭显真情,新冠无情人有情。越是危难时刻、攻坚时刻,越显责任担当。企业的暖心举动,无疑是企业挑起责任担当的最好体现。灾难当前,中华儿女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共向未来!

 

(供稿:洛江区侨联  陈惠婷)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