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海外联谊

漳州市华侨大学校友会隆重举行成立35周年暨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庆典

发布时间:2019-12-03 18:18:3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漳州华侨大学校友会讯:11月23日,近百位来自海内外的华侨大学校友总会常务理事与300多位漳州校友嘉宾一起,欢聚在漳州宾馆,隆重庆祝漳州市华侨大学校友会成立35周年暨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庆典。华侨大学副校长曾路、漳州市人大副主任李珊珊、华侨大学原党委书记李冀闽、漳州市侨联主席林智勇受邀出席。

与会领导嘉宾.jpg

与会领导嘉宾

福建欧贝诺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立群当选为漳州市华侨大学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并向新当选的第四届理事会成员以及新聘任的名誉会长、秘书长颁发证书。会上,还特别表彰了李冀闽等7位为漳州校友会作出重大贡献的嘉宾校友。


徐立群(右)当选为漳州市华侨大学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jpg

徐立群(右)当选为漳州市华侨大学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


颁发证书.jpg

为新当选的第四届理事会成员以及新聘任的名誉会长、秘书长颁发证书

曾路在致辞指出,漳州市华侨大学校友会自1984年7月15日成立以来,作为漳州市侨联团体会员,在市侨联大力支持和华侨大学校友总会的关心指导下,35年来不忘初心,秉持“服务校友、服务社会、服务母校”的宗旨和“爱国、爱乡、爱校”的精神,积极联络校友,完善组织架构,开展各种活动,为增进校友情谊、助力校友成长、服务漳州经济建设以及对外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维护祖国统一、共筑复兴中国梦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林智勇出席华侨大学海内外校友与漳州“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座谈会。他充分肯定漳州校友会35年来所做出的突出成绩,重点介绍了漳州各个领域的最新建设成就、漳州历史文化、风土人情以及漳州港澳台侨情和侨联发展的最新情况,热情欢迎海内外嘉宾莅漳投资兴业、旅游观光。

微信图片_20191203162500.jpg

艺术汇报展开幕式

庆典期间,还举办了华侨大学海内外校友与国家“一带一路”论坛、美籍华人艺术家陈文泽、周媛蓉伉俪艺术汇报展等。

合影留念.jpg

合影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