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海外联谊

美国福建会馆驻榕联络处揭牌仪式暨纪念中美建交四十周年座谈会在长乐区举办

发布时间:2019-01-17 10:58:4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福州市长乐区侨联讯:1月15日,美国福建会馆驻榕联络处揭牌仪式暨纪念中美建交四十周年座谈会在福州市长乐区举办。福建省委统战部、福建省侨联等单位,以及来自美国、阿根廷、加拿大、英国、荷兰、比利时、丹麦等近十个国家侨领和香港同胞等约80人出席活动。

图片2.png

美国福建会馆主席陈兴合介绍:美国福建会馆驻榕联络处的正式揭牌,紧紧抓住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美建交40周年契机,表达了广大旅美侨胞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成为中美友好往来的“民间使者”,进一步凝聚侨心侨力,为促进家乡福建与美国各地之间友好往来贡献应有力量的愿望。

美东华人社团主席、美国福建会馆总顾问陈清泉呼吁,旅美乡亲继续为促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中美友好往来、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座谈会上,福建省委统战部、福建省侨联等单位领导发表讲话,对美国福建会馆驻榕联络处的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对与会侨胞表示问候和祝福。并充分肯定美国福建会馆自成立以来广泛联络乡亲、关心侨胞在当地的生存发展情况,为中美经贸文化各领域交流合作作出的贡献。希望旅居美国的乡亲,始终秉持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并积极做好华裔二、三代的工作,让爱国爱乡的华侨精神代代相传,为祖(籍)国和住在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希望美国福建会馆充分发挥驻榕联络处作用,加强交流合作,为新时代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图片1.png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