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海外联谊

香港泉州鲤城同乡总会成立 鲤城组团庆贺

发布时间:2018-11-20 15:59: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泉州市鲤城区侨联讯:11月18日,香港泉州鲤城同乡总会成立庆典暨香港泉州温陵侨商联合会第四届董事会就职典礼在香港隆重举行,张帆任首届会长,陈长申担任执行会长。泉州市鲤城区区长许宏程带领鲤城庆贺团祝贺。

香港泉州鲤城同乡总会成立庆典暨香港泉州温陵侨商联合会第四届董事会就职典礼.jpg

许宏程作为大会主礼嘉宾在庆典上致辞,代表鲤城区委区政府向同乡总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鲤城致力建设成为广大在港乡贤有根可寻、有情可系、有业可创、有景可尝的梦里老家,期盼广大乡贤一如既往关心、参与家乡的发展建设。张帆在致辞中表示:将带领同乡总会秉持“联络乡情、共创商机”之宗旨,勇于承担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认真履行社会职责,为国家和香港的繁荣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团结香港和泉州两地乡亲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香港泉州鲤城同乡总会和泉州农商银行、泉州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举行结谊签约仪式.jpg

庆典上,香港泉州鲤城同乡总会和泉州农商银行、泉州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举行结谊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