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海外联谊

澳大利亚平潭总商会考察团到访平潭侨联

发布时间:2018-10-18 10:14: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平潭综合实验区侨联讯 10月16日,澳大利亚平潭总商会会长郑辉立率领考察访问团一行30人到访平潭综合实验区侨联。双方就助力平潭建设开发、加强侨团文化交流合作等话题开展座谈。

20181016_IMG_8579.JPG

交流座谈会现场

平潭综合实验区侨联秘书长薛岚对澳大利亚平潭总商会代表回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向考察团传达了第十次全国侨代会精神,介绍了平潭侨联、侨商会的基本情况与工作任务。他表示,目前平潭正不断夯实“一岛两窗三区”的优惠政策,正处在“大干120天 打好七大攻坚战”爬坡过坎的关键时刻,全区上下正掀起聚精神、勇担当的创业热潮,经济社会发展将更上一层楼,投资环境不断优化。他希望,广大侨胞侨眷珍惜和把握宝贵机遇,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在平潭掀起干事创业热潮,助力家乡发展。

澳大利亚平潭总商会名誉顾问刘宏贺代表商会发言,对区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澳大利亚平潭总商会是平潭籍企业家在澳大利亚联合成立的非营利性社团。商会成员们在澳经过多年的打拼奋斗,逐渐融入当地社会,为促进中澳两国经贸和文化交流作出了贡献。当前平潭正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此次交流考察结束后,澳大利亚平潭总商会将进一步团结在澳乡亲,积极宣传家乡平潭,努力提升平潭在海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争取为家乡引进更多优质发展资源。

20181016_IMG_8576.JPG

澳大利亚平潭总商会考察访问团参观平潭侨联侨胞之家。

会后,考察团还参观了平潭侨联侨胞之家。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20181016_IMG_8627.JPG

互赠纪念品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