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海外联谊

厦门市海沧区举办2018侨界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6 10:56: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海沧健步行1.jpg

活动现场

厦门市海沧区侨联讯 10月13日,厦门市海沧区侨联联合海沧区外侨办、致公党海沧总支于厦门大屏山公园举办“同心同根,乡情乡约”2018厦门市海沧区侨界健步行活动。

海沧区侨联主席杨建良主持健步行启动仪式,厦门市侨联权益部部长陈初安出席活动,海沧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凡致辞。

海沧健步行2.jpg

活动现场

本次健步以团组报名形式参加,有来自厦门市缅联会海沧组、市印联会海沧组、市侨商会海沧组、致公党海沧总支、海沧区侨青会、区侨联侨史研究会、辖区内各街道侨联、各华侨社会组织等,此外还有包括厦门艾德生物、肯博(厦门)绝缘科技有限公司、钰通源、博思迈等涉侨企业代表队,共3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听闻此次健步行活动,菲律宾华人、海沧区侨青会海外委员、东南网菲律宾站执行站长李俊强特意赶来海沧参加活动,为此次侨界健步行增添风采。

海沧健步行3.jpg

活动现场

许多人已经是连续两年到大屏山参加侨界健步行活动了,轻车熟路地走在队伍前头,个个神清气爽,欢声笑语,拍照留影,畅谈着他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一路上,大屏山风景秀丽,大家近看海沧、远眺厦门,各种风光,美不胜收,许多侨界老同志和年轻人欢快畅谈,感慨海沧的巨大发展,新老侨界朋友其乐融融。

此次侨界健步行,是厦门市侨联为进一步贯彻新思想,落实第十次全国“侨代会”和侨联改革工作精神及要求,倡导全民健身运动理念,促进归侨侨眷联络联谊,丰富侨界文体内容,部署在全市六个区举办的“2018厦门市侨界健步行”活动。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