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海外联谊

莆田经贸团访问印尼 当地侨界群众热情欢迎

发布时间:2018-09-21 10:13: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80920104139.jpg

合影

莆田市侨联讯 近日,在莆田市市长李建辉率领经贸团访问印尼期间,雅加达兴安会馆(下简称“兴安会馆”)举行了欢迎会,热烈欢迎访问团一行的到来。兴安会馆永久荣誉主席关文龙、林秀礼,会长卓天贵,理事长萧贻安,以及印尼仙谿总会总会长杨宗庆、莆田籍印尼羽毛球名将林水镜等参加活动。

“乡音乡韵,是人类朴素美好的情感寄托。家乡莆田,是海外兴安乡亲永远的根。”关文龙在欢迎会上说到。他对莆田经贸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对家乡各级政府对印尼兴安会馆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今后兴安会馆能与祖(籍)国和家乡人民在乡情联谊、人文交流、商贸合作等方面开展更多的互动,在更大范围、更高程度上共创互利共赢局面,兴安会馆将进一步动员印尼年轻一代侨胞关注家乡发展,积极投身到莆田的经济社会建设中去。

李建辉代表莆田市委市政府和家乡的350万人民对广大印尼莆田籍乡亲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乡亲们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兴安会馆长期以来对印尼和家乡的经济、教育、慈善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向在座的乡亲简要介绍了莆田近年来的的发展情况,同时希望大家常回家乡走走看看,积极为中印两国经贸往来添薪助力,造福两地人民。

微信图片_20180920104205.jpg

莆田经贸访问团参观兴安会馆大厦。

期间,经贸访问团一行还参观了座落在雅加达哈欣亚沙哈里街的兴安会馆大厦。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