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贯彻落实

省侨联召开主题教育“回头看”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10:31: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29日下午,省侨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回头看”暨推进会。省侨联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室负责人、教育办同志、离退休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530101115_副本.jpg

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式海主持会议并讲话,传达了省委主题办有关通知精神、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与省侨联党组班子碰头交流时的意见,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翁小杰进行集中点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认真梳理和总结了一个阶段以来省侨联主题教育的情况,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计划。

会议强调,省侨联要严格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查缺补漏、立行立改,做到规定动作不走偏、出成效,自选动作有特色、出亮点;要落实各支部每周晚上集中学习一次的制度,每个支部确定一项重点工作进行专项推动或整治;要突出以学铸魂,筑牢推进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提升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要突出以学增智,创新推进“十大品牌”等工作载体,提升开拓创新、总结经验的本领;要突出以学正风,进一步丰富新形势下做好侨务工作的形式和渠道,提升善于调研、破解难题的实效性;要突出以学促干,大力实施引侨资引侨智引侨力行动,提升服务发展的执行力,共同推动侨联事业上新水平,在奋力谱写中国现代化福建篇章中作出侨界新贡献。


(供稿:省侨联机关党委 管国斌)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